close

(圖檔來自浮水印上的大大)

認識傻樂樂的都知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是傻樂樂心目中的女神

女神的定義--遙不可及,最top的偶像

太妍女神的周邊都很想擁有

之前呆呆球的好麻吉要去韓國出差

呆呆球---白雪公主要去韓國出差,你要不要買什麼

傻樂樂---我想要買太妍的東西

呆呆球---不行

傻樂樂---爲什麼......

呆呆球---你不知道''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嗎''

傻樂樂---有這回事嗎??但那只是我的偶像阿......

呆呆球---不行就是不行,要不然你去跟太妍在一起阿!!你去阿你去阿~~

傻樂樂---

 

 

就這樣,我的太妍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果然是遙不可及

ps.我要說呆呆球太愛我嗎???

 

 

 

 

 

 

 

arrow
arrow

    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