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球----梅根的婚紗好漂亮喔~~~        要價要4百多萬耶.......

傻樂樂----是喔!!

呆呆球----以後我也會有這種婚紗穿嗎??

傻樂樂----(裝死中)      穿了幹嘛??又不實用!!買來用群擺拖地嗎??(死金牛座的個性出現,太務實......)

呆呆球----拍照很漂亮阿~~蛤......我好可憐喔~~喜歡的婚紗都不能穿(又在演)

傻樂樂----(愧疚中)好啦~~不要用買的,真的不實用,我們可以租漂亮的來拍婚紗照阿!!

呆呆球----不要!!!!我要拿來一直蜜月一直蜜月一直蜜月~~~     1年蜜月3次

傻樂樂----痾......妳知道妳老公賺的有限嗎??

呆呆球----中樂透阿~~(好傻好天真樣)      60歲前每年都出國3次,其他時間就國內小旅行,哇嗚~~好HIGH阿

傻樂樂----每次都說中樂透中樂透,妳哪一次買過了??(鄙視貌)     而且又不是中樂透就不用工作了!!

呆呆球----就中2次阿!!第一次我中20億,過兩個禮拜你再去買再中20億,這樣就有好多好多錢了

傻樂樂----

呆呆球----我們先把東南亞玩完   然後玩東北亞    接著玩長線,歐洲1個月阿~~美洲1個月阿

                 我要帶你看看天有多藍       (2017.7武陵農場)

                         1500824373909.jpg

                 海有多深~~(2018.5濱海公路)

                 20180506_173637.jpg

 

 

呆呆球中樂透的心願
1.買一台帥氣重機給爸比

2.帶媽咪到珠寶店任選

3.給2位弟弟各開一家店

4.送傻樂樂拉風跑車

5.蓋2棟房子,1棟當民宿,1棟把傻樂樂爸媽接來一起住

6.一起環遊世界

7.傻樂樂要當剷屎官..........傻樂樂心聲-----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呆呆球的心願很多很大,但就是這樣單純可愛的妳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趣事

PS.心願那麼多那麼大還不快去買樂透

       我不要當剷屎官拉~~~

       照騙是傻樂樂跟呆呆球遊玩所拍攝的真實照騙,如要轉載請尋求我們的同意唷!!

       

 

 

 

 

 

 

 

 

arrow
arrow

    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