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 KAREN MOK – 慢慢喜歡妳

慢慢喜歡妳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編曲:馮翰銘

書裡總愛寫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騎的單車還有他和她的對談
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愛看她穿
好多橋段
好多都浪漫
好多人心酸
好聚好散
好多天都看不完

剛才吻了你一下你也喜歡對嗎
不然怎麼一直牽我的手不放
你說你好想帶我回去你的家鄉

綠瓦紅磚
柳樹和青苔
過去和現在
都一個樣
你說你也會這樣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晚餐後的甜點就點你喜歡的吧
今晚就換你去床的右邊睡吧
這次旅行我還想去上次的沙灘
球鞋手錶
襪子和襯衫都已經燙好
放行李箱

早上等著你起床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給你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回憶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

書裡總愛寫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當這首歌出來的時候就讓傻樂樂愛上

還狂推薦給呆呆球(是不知道呆呆球有沒有聽拉)

聽這首歌有種甜甜心頭暖暖的感覺

而且像極傻樂樂跟呆呆球交往前的心境

 

201612月是傻樂樂跟呆呆球相遇的時間點

重點還是在手遊仙劍奇俠傳相遇(~~暴露年齡了)

玩遊戲一向喜歡單打獨鬥的傻樂樂(連選角色都選攻擊手類型)

剛開始玩的時候只能解解單人任務就下線了(那你是在玩屁阿?!)

後來傻樂樂在一次跟朋友的聚餐中發現

原來是仙劍的網聚阿!!!

因為朋友都有在玩,只是都身處在不同的伺服器

所以造就了這另類的網聚

離題了,那次朋友的聚會才知道這遊戲一定要跟別人組隊才好玩

而且只要有一個隊長帶頭其他人掛機就可以很輕鬆過關

聽完不是密技的密技後傻樂樂馬上實踐

剛開始傻樂樂還不是很習慣

直到遇見了她~~

她人很好,傻樂樂上線就會帶著闖關,偶爾聊個幾句,還帶傻樂樂入幫會(遊戲的幫會,不要誤會了)

這個她-----不是呆呆球(欠揍嗎?呆呆球---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你有拔郎吼~~我好苦命阿~~)(傻樂樂跪算盤中….)

,是這個她讓傻樂樂開始慢慢喜歡找別人組隊一起過關斬將

就在幾次傻樂樂尋找配對時遇見了她…..(呆呆球OS--到底又是誰啊!!)

12月中開始,傻樂樂上線配對都會碰到她

後來慢慢在遊戲中互加對方好友

也慢慢上線後直接互相拉對方到隊伍上

更慢慢開始在遊戲中聊天(傻樂樂發誓每次上線都是她主動聊天的)

而聊天的身份是女補師的呆呆球&男折劍的傻樂樂

 

 

201612冬至

傻樂樂鼓起勇氣跟綽號皮球妹的呆呆球要LINE

傻樂樂---問妳喔!!如果我跟妳要LINE可以嗎?

呆呆球---………

傻樂樂---不勉強拉~~只是因為遊戲中聊天的字太小我打的眼睛好痛,所以想說我們用LINE聊可以用電腦版的,我的眼睛比較不會不舒服(每個人聽到這理由都說傻樂樂瞎爆了,但傻樂樂發誓是真的眼睛痛嘛~~)

呆呆球---………

傻樂樂---……….

呆呆球---……….

傻樂樂---……我沒有一定要拉~~呵呵(尷尬中)

呆呆球---我在思考

傻樂樂---喔喔~~對了,先跟妳坦承一件事,我不希望妳覺得我在騙妳,所以我先跟妳坦白~~

呆呆球---甚麼?

傻樂樂---其實~~~我遊戲角色是男的,但其實我是女的啦!!!

呆呆球---,然後哩

傻樂樂---哈哈哈(再度尷尬中)沒有阿~~想說跟妳講一下

經過1分鐘後………

呆呆球---coke1230

傻樂樂---???(滿頭問號,是按錯嘛?)

呆呆球---我的ID

放鞭炮囉~~~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就這樣,傻樂樂跟呆呆球踏上了不聊天會死掉,每天一定要用跟對方聊天一下才罷休的日子

20161221日呆呆球傳了第一張湯圓的照片開始

一直到現在2018817日第2次過情人節

傻樂樂跟呆呆球每天聊天的習慣沒有變(請繼續保持唷)

 

 

那跟這首歌有甚麼關係呢?(廢話那麼多,真的很慢)

因為玩仙劍,所以傻樂樂跟呆呆球認識了一群好相處的線上網友

因為傻樂樂在遊戲裡的角色是男生

所以傻樂樂常常是被欺負的對象…..(呆呆球也不會救傻樂樂,每次都說你們私人的事情自己解決蛤)

就這樣大家一起組隊玩了一段時間

遊戲裡大家都已經認定傻樂樂跟呆呆球是速配的一對(呆傻互動很平凡,不知為何讓他們產生這種幻覺)

在遊戲外傻樂樂跟呆呆球見面的次數其實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但因為每天聊賴所以感覺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漸漸傻樂樂跟呆呆球產生了化學效應

連遊戲裡的朋友都嗅到了一些不尋常的味道

傻樂樂是很慢熱的人(真的很慢)

而且單身7.8年了,雖然渴望愛情但也怕受傷

所以一點一點地試探呆呆球的心意

呆呆球也是害羞的人(她自己自稱的,傻樂樂不予置評)

當時剛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

所以對於傻樂樂保持想接受卻又怕受傷的心

呆傻的進度慢到遊戲裡的朋友受不了紛紛當起紅娘來了(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意思嘛)

有一天

徒弟(遊戲朋友)----師父,你喜歡球嗎?

傻樂樂----怎麼了??

徒弟-----喜歡就趕快上,不要到時候後悔了

傻樂樂----……(為何忽然跟我講這些)

又有一天

念念(遊戲朋友)----你喜歡球嗎??

傻樂樂----(也太直接了吧)…..有喜歡阿

念念----喜歡就趕快跟球求婚阿!!!還是我幫你~~(遊戲中可以求婚跟結婚,愛玩手遊的應該很清楚)(念整個超熱心的)

傻樂樂----有想啦!!想說看哪一天而已~~

念念----還看黃道吉日勒,就今天拉!!你慢吞吞的,球會被搶走拉(為何念比傻樂樂還急)

就這樣,傻樂樂被身邊一堆人嫌棄動作太慢(傻樂樂始終覺得不慢啊!!還有點太快了....)

故就在4/27中午在遊戲中跟呆呆球求婚了(傻樂樂當時超緊張的,但在緊張甚麼也不知道)

求婚後緊接著在傻樂樂生日前夕

呆傻在一起了, 呆傻在一起了, 呆傻在一起了,(因為很重要要說3)

是現實中的在一起喔~~

之後呆傻曾經討論過時間這件事

連呆呆球本人,呆呆球身邊的好友,仙劍遊戲中的朋友們(到底有多少人)

~~~都覺得傻樂樂動作很慢,慢到都快看不下去了

但傻樂樂一直覺得太快了(傻樂樂跟他們身在不同的平行空間嘛??)

畢竟201612月到真正在一起20175月也才5個月的時間

而且呆傻這段時間見面的次數沒有增加多少…….

應該2隻手數得出來吧!!!!

所以傻樂樂的心境就像這首歌一樣

慢慢喜歡妳
慢慢的親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妳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妳
慢慢把我給妳

前面有提到呆傻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因為每天的聯繫每天的關心每天的聊天南地北的事

慢慢的心~~~~越來越近了

 

 

有人問過傻樂樂,是想找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傻樂樂-----要找適合自己的人

愛只是一種感覺的昇華

在平凡平常的日子中

兩個可以互相配合的步調

兩個可以互相溝通的心情

兩個可以互相真心的關懷

這種的愛是更平穩的更深刻的

(所以當傻樂樂生氣的時候就想著呆呆球對自己的好,雖然都快氣到中風了)


 

 

arrow
arrow

    傻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